close

昨天6/18入櫥的來賓鴿~南海夏季(不知道哪一會),很漂亮!架構A級!    昨天6/18入櫥的來賓鴿~南海夏季(不知道哪一會),很漂亮!架構A級!    昨天6/18入櫥的來賓鴿~南海夏季(不知道哪一會),很漂亮!架構A級!   

昨天6/18入櫥的來賓鴿~南海夏季(不知道哪一會),

很漂亮!架構A級! 昨天入櫥後,給水喝又立即放飛,

又進入櫥裡,教練只好將牠關起來,今天一早抓來給我,

因為教練知道,我有位愛鴿人仕的阿伯朋友,他有我許多

我用不到的種鴿,只要我養不下的,都在他家山上養老。

如果鴿主認出此鴿是他的,請告知一聲,歡迎來抓回去,

此鴿回肉速度好快,昨天瘦巴巴,今天9分肉,真快!

難怪肉質超Q彈!!

 

 

20140619_131033即將尋求有愛心的人  

傍晚打電話給阿伯啊!說有3隻要送他,他說:我明天去找你!

現在阿伯啊,所有鴿子都是我送的,以前他自己養的百來隻,

他也都送出門了!現在他也說,他也想出幾隻來玩玩,我說:

賽鴿可是很硬斗喔^0^.......不是試試看就可以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