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219_195745  

早上在林大哥的格子看到一篇新文章,是這一羽幼鴿的將來,

朋友叫我將牠帶回來,聯絡完後確定晚上帶回家~~

到了晚上約定時間,接近約定的地點,衛星導航上顯示約5分鐘,

可到達目的地,撥電話給林大哥,此時林大哥接電話時,似乎

有難處沒辦法如約,電話中提到他託友人告知,改明天見面,

因為他有一隻灰鸚身體不適住院,醫院告知有狀況,請他過去一趟,

所以林大哥希望改約時間見面,只是我沒收到留言,後來,

我請林大哥改約他方便見面的地點,衛星導航再設定新地址,

從新導航目的地.............

 

20140219_192404  

到達目的地了,映入眼簾的是這家動物醫院,等了幾分鐘,

林大哥人也已經到了,林大哥人是心情不悅,表情凝重!

見了面也只有短短幾句話,只說:這裡不便多說(醫院怕有病菌),

你先把鴿子抓回去,改天再聊!這是我第一次和鴿友見面,

聊最少話的一次!

最近是流感高峰,有許多鴿友的愛鴿,遭受病菌侵襲,

很多人是束手無策,我也有好友的愛鴿不幸得流感,

但是我看他極力的搶救牠們,所耗費的精神就讓我動容!

我知道有些鴿友是將病鴿直接裝袋,甚至於摔死病鴿,

再行丟棄,是適者生存嗎!?根本就不是,你們連給牠們

痊癒的機會都沒有,所以以後請別對你的鴿友介紹說:

這些是你的愛鴿!

今天看到林大哥為了他的灰鸚,心有所牽掛,我只能祝福

他的灰鸚能夠身體康復,您為了您的寵物付出真情感,

還有我的朋友為了搶救愛鴿,離不開鴿舍!這些我都看見了!

這才是真愛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