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照片 2754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遭擄鴿勒索的選手

 

昨天外訓永安漁港,鴿車每一個鴿籠都放有我自己的選手鴿,

第一批歸返鴿中有一羽總組頭落隊,看著電腦歸返系統,跳著

自己櫥內每一羽選手陸續歸返時間,心裡有不祥的感覺,這羽

是從不落隊的,今日遲到不應該,因為全櫥都順利正常,所以

有合理的懷疑,千萬不要..........最好是中網喔!

9:40分電話響了,不明來電.......心裡早已有準備了~~

綁匪約50餘歲講閩南語,頭家你有一隻xx號中網,4000元

要抓嗎?我自己也嚇了一跳,還沒近關就此價錢,近關還得了,

我愣了幾秒,他隨後說:你拿筆把轉帳號碼寫下來,匯40xx元,

機車哩~我肯定綁匪懂鴿子,這隻開4000價一定有那行情,

我只好說:我錢匯了你鴿子一定要還給我,那人還說:這是他們

應該做的.....@@他媽的!你還盜亦有道哩,我x你x.....

隨後立即去匯錢,竟然這帳號被凍結.........我也很想凍結他的

帳號,只是礙於這羽沒了,組仔破1/2啊!並且昨天就沒再接到

他的來電了,我還擔心他會把這批鴿子全撕票......

今天中午11:40又是不明來電,只是他一直說抱歉,說昨天帳號

故障@@,再留一次給我,並要我15分鐘內匯款,鴿子馬上放,

又去匯款,結果又是帳號凍結.......看你得罪多少人!

12:10又來電問我去匯沒,我的火氣也上來了,我叫他請他家人

自己去匯看看,掛斷電話後,我的心冷了,選手鴿2天沒水應該

虛脫了!

下午2點又是不明來電,綁匪一直說抱歉,我真是哭笑不得,

怎麼有這麼烏龍的事讓我遇上,我都匯兩次不成功了,這

一次再不成功,這隻選手鴿我怕牠撐不了第三天,也許我會

........終於匯款完成,希望鴿子能順利歸返,下午5點教練

來電說鴿子已歸返,只是很虛弱,休養兩天就可恢復~~

 

20130512_080513.jpg

 

現在心情很煩喔!別說我助長綁匪的擄鴿氣勢,今天若是

中你的組頭看你會不會贖回..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nnyboy-owner/article?mid=478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