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2766

牠叫小黑~是我工作閒暇之餘的玩伴~

你們沒看走眼!牠真的只有一隻腳,另外

一腳的腳趾為了平衡牠的身體,所有腳趾

都彎曲了,但是我也把牠們矯正回來了!

牠是我手養大的小黑豹,所以我對牠或是

牠對我都有極深厚的感情~~

牠半個多月前迷飛約12天,我一度以為牠

去尋找牠的新樂園,甚至鄰居說:看見牠被

車子撞了,已被清潔隊把屍體收走了,害我

心情悶了好幾天。

星期一9/9中午,我去隔壁吃午餐,突然我老婆

跑進來找我,說小黑回來了,而且都不讓我老婆

和店裡面師父抓牠,我趕緊跑回店裡看,係金ㄟ哩!

牠停在地上身體還微微顫抖害怕著,我一看到牠馬上

吹口哨,牠也立即飛到我的桌子上面讓我抱牠,

這幾天他可是更黏我了,沒看到我還會飛來找我,

而且不讓別人碰牠,牠的巢性變更強了,讚喔~~

鴿子是會認人的,好友小馬哥曾經到我的種櫥看

他的鴿子,他問了我一句,不曉得牠們還記不

記得我?小馬哥~我現在可以斬釘截鐵的告訴您,

牠們依然記得您,也記得您對牠們的好

 

照片 3653

這張是一個月前的照片

裡面那張塑膠軟墊,是讓他的斷腳傷口

舒服一點的,不讓斷腳直接碰到鐵籠子,

他的斷腳是我截肢的,因為牠的腳原本是

殘的,沒截肢的話會影響牠飛翔的能力,

現在看到牠飛翔於天際,就想到當初我

幫牠截肢的判斷是正確的~~

雖然很殘忍,但是我是為了牠好啊......

4BXB7wIxC..XGXUV2nCwRA.jpeg  

小黑小時候的殘腳長相,完全無法縮起來,

就橫在那邊,根本不能平衡牠自己......

 

這是今天拍的影片,小黑的佔有慾變強了,

用手握住牠,牠會乖乖的,手放開,牠會很不高興

的啄你,別人的手靠過來更兇悍的攻擊喔~~

有人說我這樣玩會長不大,無法接受賽鴿世界

的殘酷事實與磨練,但是請聽我說一下~~

我的鴿子只有二種類,一種是~會贏錢的賽鴿,

另一種類是~會生贏錢的寵物種鴿,套句小馬哥

說的至理名言,想贏錢先過我這關再說~~

不好意思~扯太遠了,今天我是要分享我的寵物鴿

給大家認識一下而已,小黑~金古錐喔~~

 

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nnyboy-owner/article?mid=4753&prev=4754&next=4746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